3/20/2006

day 25: somebody's birthday




本來今天要去某人學校上課,本來是這樣計畫的,
但是某人卻突然跟我說要夜唱,其實她之前就有告訴我,只是我一直都忘記了。
所以昨天聽到的時候老實說我很悶,我悶的不是要通宵唱歌,也不是要陪著某位大姊上班到2點,
而是我明天上課要怎麼辦,我可不想再來個24小時不睡覺大作戰,
太累了吧,以前沒在騎車的時候我不在乎,
現在有騎車又要載人我可不想再挑戰生命極限。

後來等到了2點多跟著粉的同事一起去夜唱。
她的同事人都很好,我很怕生,但是她們都還是不厭其煩的找我說話,
我還被威脅了說,太恐怖了。
昨天因為一直記不起來她同事的名字被灌了好多酒,
裡面有一個同事根本就是酒國英雄,
她跟我說他連平常吃飯都要喝酒,
- -
很久沒喝的我吐了一堆,越後面我越難過,
尤其是一些很吵雜的歌播放的時候,我一聽到就開始想要吐,
有一次我想吐的時候發現垃圾筒不見了,
天殺的- -強忍下來,但是最後居然從我鼻孔噴出來,
吐了超多次的,結果還吐不乾淨,而且我尿不出來,
如果尿的出來我也不會吐這麼多吧~"~?
不過要離開的時候其實已經幾乎都清醒了,
倒是後座有個人很怕我還在醉,
一路上都抱的緊緊的怕出事,
平時的我根本不喝酒,阿不過既然某人生日,
那就算了。

後來回家之後... 已經是早上9點了,
我告訴自己今天絕對不去上課!
而且家裡熱水器掛了,
想洗澡還不能洗,
他媽的害我一身酒味就上床。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