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6

day 26: my god... i feel terrible

現在是早上9點,我剛回到家沒多久,,
老實說我懶的解釋為什麼,反正就是那樣。
說真的我還蠻累的,也知道這學期在這樣下去我會被當光光,
知道自己要趕快做出抉擇了,但是我怕自己承受不了,
真煩...

這學期害怕被當的科目可多了... 真的很糟糕。
禮拜一的話就是實習課,禮拜二的話就是電子學跟有線電視,
禮拜四,早就放棄工程數學了,所以沒差。
禮拜五的話則是程式設計,還有下午的課我到現在還沒去上過,
可能學期中要把他退選掉了吧...
挨~ 很多事情都是剛開始沒預料到的,來了我就只好接受。

哪位同學看到我這篇文章,好心一點的話... 給我一點講義,口以嗎︿︿?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