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6

day 27: busy or boring?

今天睡睡睡到下午4:45醒來,
總共錯過三個約定。

第一約定:
棒球練習 vs 裴帥,好樣的!沒叫我起床,我醒來還不見人影。

第二約定:
學生議會開會,聽說明天要吃大餐喔?好誘惑!!!路程20分鐘?烤狀猿?
雖然我前幾天才吃過,但是既然是免費的,那我還真的要猶豫一下了,
原先我是計畫去接哈尼上下班,我從晚上6點掙扎到現在,還沒辦法下定決心。

第三約定:
打電話給哈尼叫她起床,本來是約定好30分要叫她,我整整多睡了15分鐘... - -
打過去的時候她已經說她在穿衣服了。

第四約定的話:
我跟郭哥約好去槌球場旁邊的國小踢球,
本來是說好4點,~"~我到的時候已經5點了說...
今天練了一下球,發現我左右腳不協調了,真是無奈,
我是天生的右撇,球隊卻老愛把我擺在左邊,更加突顯我左腳的不足。

郭哥問我明天還要不要練球,天ㄚ!!!不要每件事都擠在一起好嗎?
苦惱,禮拜五我又要回台北,真的要練的話,就得等到下禮拜了,
下下禮拜對雲科我真的超沒自信的,雲科聽說更厲害,
雖然都是聽說,但是想必是比勤益強是很正常的。
要再加緊練習了,而且我的腳掌好像又長大了,
去年買的球鞋才穿幾次而已,現在卻覺得有點緊...
我如果再買一雙我媽應該會殺了我。

晚上的時候我真的很無聊,只好打給我媽去撒嬌。
我告訴他這週末會回去,她說我要是不回去要把我宰了,

媽阿!你真的捨得嗎?

我叫我媽要弄泡菜,他說她只會台式的,但是我偏愛韓式,
印象中不難,找了一下奇摩知識,蒐集一下資料傳給我老媽。
媽阿,拜託你了喔,呵呵。

這幾天又開始改車了,因為有人說我車子很醜,火大- -

Comments:
fark u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