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6

day 27: donates?

今天下午本來跟裴帥要去捐血,
是這樣的,去年裴帥因為驗血的時候雄性指數不夠高而不能捐血,
他也因此發奮的早睡早起+運動了一段時間,
結果今天測的時候還是一樣被說雄性指數不夠,
而我則是因為昨天熬夜,所以不能捐血,
打算今天早點睡,然後再去捐...
其實捐血不可怕,我只是不敢嘗試而已,
真的不是我膽小,而是我天生就害怕跨出第一步。

之後裴帥一直喊無聊,我便說去打棒球吧!
裴帥打球還是一樣狂暴投,而且還被我砸到,
天色暗了,我一直問說看不到球要說,
他也一直說看得到,我就把球傳了過去,
誰知道他接不到,直接砸在他脖子上,
這樣子真的很危險,要是一個差錯,他就要躺醫院了。
雖然我球速充其量才110上下,但是真的嚇到我了,看他沒什麼事情,
我就一直笑他,說他明天就會變成綠巨人浩客,還表演給他看那模樣,
之後我載他去803要冰塊冰敷,不冰敷他明天差不多就掛了吧...
而且他真的皮癢了,居然說我的車不好看,
吼!ㄚ我就沒錢改他,我也知道他這樣不好看!

晚餐的時候吃太多,我吃了4個車輪餅,,一杯奶茶,然後兩碗拉麵。
後來看轉播的時候真的是很難過,超超超難過的...阿其實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在睡覺。

目前我有兩份報告要忙,但是我暫時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內容,因為我都翹掉課了...
沒錢了,加上開始忙了,所以暫時要跟粉比較保持距離,but i miss her so much...
好想好想她,不是男人耶我!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