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6

DAY 28: special thx to all ppl

我總覺得自己很無理取鬧...- - 也覺得自己這樣很無賴,
對於這樣自私的自己,還蠻苦惱的.
常常忍耐我的夥伴, 朋友, 同事, 家人, 還有路人甲乙丙,
我真的很感謝你(妳)們,長期來受你(妳)們照顧,辛苦你(妳)們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就心事重重的,
突然自動自發的倒垃圾, 洗了樓下自己吃過的碗筷, 還順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房間,
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擔憂什麼. 心情很悶,

可以罵髒話嗎?
可以打人嗎?
可以飆車嗎?
可以有個空地讓我狂吼大叫嗎?


當我難過煩惱時, 感覺世界都背對我. fark u,damn it..
忽然間好像覺得其實也沒這麼嚴重. 我很脆弱, 很敏感, 很積掰, 自己都受不了.
所以才突然想謝謝所有的人, 最謝謝的是我媽, 我活了20年了, 他最能夠忍受我.
現在我有了另一個依靠, 我不知道她可以忍耐多久,
雖然我知道終究會有離別的時候, 也不敢正視它.
不過我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如果真的受不了我了,
U GOT TO TELL ME.

我知道有時候是自己想太多, 但是沒辦法, 我已經不想在接受自己的過去, 也不想再過著明天在幹嘛都不知道的日仔.
對於過去, 對於未來我都沒有期待與崇景了.
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變成這樣了.

難怪我媽媽常常跟我說,
"你就只有在自己受傷難過碰到困難會想到媽媽"
挨... 我很怕哪天我媽媽也會離開我, 那個時候我要依靠誰.
媽,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人說:
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
第一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 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
我走到哪一步了?

我找到了自己嗎? 所以我才這麼討厭自己?
我找到我最愛的人了嗎? 所以時間才會這麼漫長嗎?
我找到最愛我的人了嗎? 共度一生? 在這時代裡, 什麼樣的人會有共度一生的衝動? 根本不敢想像這些...

好啦, 老實說, 悶的時候我想的很多, 不只這些,
可是當我悶完之後, 發現完之後,
我自己看這些東西都覺得很無聊,
很幼稚, 很愚蠢.
這就是我...
而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樣的我.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