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6

day 29: coincidence?

昨天中午翹掉了工數課, 反正都會被當,而且也不想學 ,乾脆就翹掉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是這樣想的,所以我就跑去嶺東接老太婆。她下午要上保齡球課,她連續三個禮拜都遲到,
遲到到她的老師都說下次在遲到要記他曠課了,她的老師看起來很不討喜,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她這次遲到的原因有部份是因為我去找她的路途迷了路... 加上我同一時段得去學生議會,幹事們有話要跟我說。
所以才會遲到了,今天總共遲到2次,連帶晚上去接老太婆下班時候也遲到,
下大雨- -不能騎快,而且我全身溼透了說,心情真的很悶~"~

我經濟困難的時候,真好!議會跟我說要自掏腰包買衣服,而且還是噁心的顏色的西裝襯衫(polo還好),OTZ,那種我買了可能穿幾次而已,真的c/p值很低耶!

後來打完保齡球後,粉說想去看電影,看二輪片,這才發現他很多部電影都看過了。
因為我騎檔車,排氣管很大一隻,之前都沒有女友,所以也沒想過要換一隻短一點的排氣管,
老太婆昨天就忘記下車要從左邊下,之後就有人唉唉叫了一下,被燙啦!!
因為我有被燙到三次的經驗,知道要馬上用冰塊冰敷,不弄他隔天就會開始掉皮,而且很痛還會留疤...
當下就趕快去買了冰塊,還一直跟他說晚上上班沒事作要記的冰敷,
偏偏有人就是皮癢... 講不聽,掉皮留疤就不要怪我,皮蛋!
後來下雨了,加上有人被燙,加上又不知道要看什麼,我們就閃人了。

晚上的時候我載完老太婆上班我又趕去學生議會,
議會有聚餐,去吃什麼皇帝XX的,忘了。只知道英文是cafe royal,是火鍋牛排吃到飽,
火鍋超難吃.. 豬排也是,牛排我吃了3客,皆為3分熟,三分熟超讚,很嫩很軟,超好吃!
雞腿排我吃了3份,豬排我是最後一盤才吃,本來就覺得豬很便宜不想吃,
吃下去之後更後悔,超難吃的~"~又大塊又難吃超級難咬。
鳥哥則是卯了勁再喝湯,是怎樣... 
議長坐我對面,他人雖然習性怪怪的,但是人不錯喔!我也是昨天才知道原來他就住我隔壁,聊了不少呢,哈哈哈!
真的是超有緣的,隨便都給他剛剛好。
他是興農球迷,吃素,不好動,安安靜靜,不吃雞皮,愛逞強,不太放得開的感覺。

後來吃完之後我有回家一下,還碰到光敏,這才覺得光敏很愛跟蹤人喔!!!!
我沿路上就有意識到有個人一直跟著我,而且很眼熟,只是沒注意到就是他,
上次也是,我在跟老太婆約會,也剛好遇到光敏在一中街,會不會太剛好,
而且昨天下雨天,有兩個台課一個g3一個rs,居然叭我喇叭,還回頭ㄘㄟ我,
當時我想說他可能很急,就沒跟他計較,誰知道他們居然叭完我之後還給我龜爬,
幹!做人不要太白目。你喜歡這樣我也不需要對你客氣,下次再讓我碰到我一定讓你知道什麼叫惡人。

還有一件也蠻巧合的事情,那就是我跟粉同時在不同的地方更改對方的通訊錄名稱,
她把我改成老頭,而我把它改成老太婆,這是後來我去接她的時候,她很高興的拿給我看她的手機,
剛剛好我們都是同一個時候改的,而且都沒串通好。

時間過很快,馬上就一天結束了,晚上時候下大雨,就在粉那邊睡了,早上時候要回太平,
有個老頭子一直碎碎念我讓我超不爽的,我就聽不懂台語,也跟他說我"聽無"
你既然要念我就請你用標準的中文來溝通,講不好就算了,同樣的話我要跟你講很多遍我也很累,
阿我就是來找人的,而且下大雨,檔車停外面會生鏽,才停4個小時而已,一直該一直該,
真的很奇怪耶!一大早就要讓人不爽。

等下要回台北了耶,哈哈哈,我會記得要幫裴帥買你要的titan項鍊啦,我回去要盧我老媽買鞋子了@_@

現在的心情到底算好還是算不好呢,who knows。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