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06

day 30: officious?

感覺我好像很雞婆囉唆的樣子,
剛剛晚餐吃太飽, 躺在床上講電話欺負一下一下咪咪, 我碰到了周公.
之後醒來就是12點的事情了, 因為接到某位愛"塞ㄋ埃"的大老婆的電話,
他告訴我肚子痛, 雖然我常聽到, 也已經說到不想說了,
所以我打算po在網路上, 請那位傻大姐看到自己對號入座.

1. 不要愛喝甜飲
是不是這麼衛生我不知道, 只知道那些東西通常沒什麼營養, 要多喝水, 水約占成人體重的60-70%。血液中含水量約達90%以上,我們進食後,吞嚥、消化、運送養份、以至排泄廢物,各個環節都需要水的幫助才能順利進行。水 能潤滑關節、水可防止眼球過乾、唾液和胃液能幫助消化、水亦能調節體溫,透過排汗帶走體內過高的熱量。多喝水可降低尿酸、預防痛風發生,還可以降低尿中的 鈣濃度,避免尿路結石。
所以拜託你, 我求求你好不好?

2. 請不要亂吃東西..
你都已經很挑食了, 拜託你就好好補充營養好嗎? 在這樣我要去買維他命給你吃了, 還有什麼健胃整腸的wakamoto.

其他的懶的說了. 我是真的不爽...- - 不是開玩笑. 不過我的意思也不是說, 以後你就要瞞著我都不跟我說, 我只是告訴你, 你儘量去改善, 當然我不會要求你為了我去改, 請你試想著你是為了自己的健康去努力.
好啦... 不說了~"~ 你好煩喔!!

Comments:
"躺在床上講電話欺負一下一下咪咪"
好多"一下"...XD~~
 
... 哈...
 
你不舒服的時候我也都有陪你好不好,
我是說以前=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