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6

day 33: 3 time failures get to a mad man situation...

打個文章給我跑掉三次, 操你媽. 爛東西...
不想打了. 幹. 心情好都變差了~"~
機八咧. 不爽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很想哭now...
打了不知道幾百個字, 當掉.
那就算了, 打第二次,
fark you又當...
好!! 這次我已經夠悶了,
好不容易打完了, 想說辛苦有個著落,
fark you bitch, 當第三次.

what's it now?

真的很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到不行...

第一次當掉是我按到上一頁的快捷鍵, 按下去瞬間傻眼.
因為原本是編輯模式, 按回來...什麼都沒了
第二次是我他媽不知道按的什麼快捷鍵
給我關掉, 不是Alt + f4, 是瀏覽器自己附加的快速鍵. 一臉的茫然.
第三次, 是我學乖了, 用筆記本先打文章
結果他媽的我要按ctrl copy. 不小心按到CTRL PASTE,
天殺的瞬間再度傻眼,
... 我現在超悶的, 悶到想打人了...

下次我心血來潮再來說我到底打了什麼日記吧................................. farking hell...

Comments:
呵呵, 好~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