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06

day 7 , it's wet and cold out but warm inside

剛剛睡夢初醒, 還帶有半點的睡意,
在電腦前面摸來摸去,
突然接到她的電話,
她說因為今天下雨天沒有什麼客人,
所以她下班了, 當時才10點多,
於是叫他等我一下子,
我就馬上衣服穿一穿, 牙刷一刷,
已然動身出門,

太平的雨很大, 要不是學弟跟我說,
大到眼睛看不見路, 我還真的會被嚇到.
因為今天一開始載他去上班回家的路上,
我迷路了, 所以接她下班的時候我不敢再抄近路.
不過今天路上車真的好少,
走中港路到逢甲還是差不多20分鐘,
挺快的...

今天好冷, 她好像沒有聽到手機響,
所以我傳短訊給她, 告訴她我在外面了,
她叫我進去裡面, 但是因為今天的我沒有什麼整理儀容,
所以不想進去裡面, 後來, 她告訴我說想要排班,
所以我最後帶著害羞的感覺就這樣進去了 - -

之後排完班後,
她問我說需不需要換件長褲, 因為沒下雨了, (換上短褲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而且天氣很冷

, 我也不忍心看她著涼)
之後的路上我也忘記聊了什麼,
很快的就到了目的地,
這個週末我要回台北,
下個週末我要去幹訓,
其他的日仔不是我課堂很滿,
就是她的課堂很滿, 而且她還要打工,
真的讓我很捨不得.
所以我在她家樓下呆了有半個小時,
後來看到她的朋友要搬出來,
說是想跟男友一起住,
以前的我也會這樣子吧.
但是我現在想想...
等待也是戀愛的一部份,
奔波於兩地之間,
電話裡傾訴思念,
即使沒辦法馬上看到對方,
但是那感覺是美好甜蜜的.

我不知道... 反正,
我都看對方.
我只是怕那激情,
很快的轉淡化而已.

前幾天她問我會不會很大男人,
我說我應該還好吧,
很多人都說我很娘,
但是她說我給她的感覺有點大男人,
那還真怕他嫌棄我阿...
呵呵.

現在是2:28, 剛剛吃完我的宵夜, 把身上的衣服脫了下來,
我的day7也開始了.

Comments:
哩靠北阿=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