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06

day 8: stuffs , where my mind always goes?

5點入眠, 一早9點醒來, 醒來第一件事情是打電話,
跟粉約好醒來要打電話叫我
結果她沒打, 我當下以為她睡過頭,
不過後來她的行為跟睡過頭是一樣的情況.

想說既然起晚了, 那就趕快動身出發去賣我的東西賺取生活費.
刷了牙臉沒洗, 衣服隨便套一套, 拉塌的裝扮, 騎上我的ktr就這樣跑了.
"他是來讓我羨慕的嗎?" 看到了對方之後我的第一個想法.
騎車的時候我抖到要哭出來, 他居然給我開車出來,
後來得知是從彰化出來的, 我想他如果騎車應該已經暴斃了吧.
管子賣了700塊, 飛快的回來學校參加集會,
擔心的已經不是遲不遲到的問題, 而是自己的儀容真的很糟糕.
走在路上只希望趕快到禮堂可以睡覺.
早餐偷偷帶著進去禮堂吃, 吃完就開始睡, 睡到醒來之後,
集會也結束了, 馬上再又踏著我的車子回家裡洗澡.
粉這時候傳我短訊, 跟我說他因為跑錯法院, 結果行程delay了, 我還能說啥...
後來我上工數課的時候, 粉在上體育課, 她的體育課是打保齡球,
我正在為自己的工數負責任, 沒過多久, 周公來訪,
於是剩下的兩堂課我都在跟周公話家常...
周公不太健談. 害我睡的不是很好,
醒來之後, 碰到球隊的社長,
他告訴我要把去年借的球衣歸還.
其實整個球隊只有我沒歸還, 因為我不敢還.
借太久了, 剛開始是因為天氣冷... 後來則是因為不好意思.
因此跟他約了明天中午見面, 他答應要幫我還,
而且我還為了一套球服失血. 早上賺700沒有享樂到, 下午馬上賠1000.
想想我去年的球服, 穿著比賽不到三次.

下午, 她要去上班前, 吵著看不到自己的照片,
因為我倆都換照片, 可是他還是只看得到我之前放的照片.
搞了半天, 原來是她網路的問題,
一開始還跟我鬧鱉扭.
真的受不了, 超可愛的.

晚上我則去義工室報到, 學長還有同學都很好人,
認識認識彼此之後, 我也更加確定我想在那邊讀書,
雖然說我蠻懶惰的, 但是有個環境給我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現在是晚上9:30, 拿著一袋飲料回家給室友喝.
腦袋想著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去嶺東, 眼皮開始有點重.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