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6

day ..............

對於日記,
其實我懶的寫了.
很多東西,
覺得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不然很多東西, 加上自己主觀的想法,
是寫不完的.

我對於戀愛的任何意見我決定keep it in my heart.



這禮拜六又要大專盃, 老實說我很失落.
早就已經對這件事情沒有什麼期待了.

今天看了一下我的出勤紀錄,
更加的憂心了.

maybe... i am good only by myself.
我有時候會這樣想.

昨天去了一下議會,
覺得每個人都好可愛,
很期待他們說的活動

最近常常在客廳睡覺,
夏天的我常常這樣
加上有職棒開打了
這樣很好ㄚ
我這樣告訴自己

最近跟室友漸漸的有點疏離
昨天他們幫阿霖慶祝生日
我雖然知道他生日到了
但是我卻沒知道他們有慶祝
這意味?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