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6

day13: woke up early

今天起早早,
家裡洗衣機壞了,
所以出門上課的時候還帶著髒衣服出門去送洗.
聯誼的事情可能要延了吧.
因為對方好像真的很忙一樣.
從一開始的8人到現在5人,
我想要跟他們說就改下禮拜吧.
這樣子我也輕鬆多了.

早上的有線電視課真的是去看第四台的.
上到我一直想要翹課.
沒想到這個老師真的再最後一堂課給我點名,
這才慶幸我真的是冰雪聰明沒有偷跑.
跟學長聊天聊了一節課,
請教了一些補修的事情,
學長跟我說有些科目不要急,
會變成選修,
有些科目則是要選其他系的才好過,
受益良多阿!
學長還跟我說, 幫同學當打手要收錢.
我說我都沒收過錢,
他說至少要收個500,
他說其他學長姐都有收錢.
我開玩笑說,
那如果我去幫別的科系,
那種讀四年, 英文要學個三兩年的科系.
那我不是削爆了. (幻想.........)

今天心情好多了, 有些事情突然有著落, 有了方向,
心裏的石頭也卸下了不少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