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6

補文1.

day 47: hair cut

昨天給哈尼剪頭髮.
剪完之後我真的真得很在意.

雖然有塗髮膠就還好.

但是不塗的時候很像小學生... (裴帥說的. 兇手可以找他討命)

我寫這篇只是表示我真的很在意很在意我的頭髮.
雖然朋友都說看不出來是女友剪的. ~"~?

等下要打報告.

今天下午的時候,
因為同學太他媽的白目.
春水老大不爽了.
說要考電子實習期中考,
參照30%平時成績, 30%期中考, 40% final.
幹~~~

我為什麼罵髒話?
因為電子最難的就是電子實習.
我又多一科要讀了~"~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