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6

隨性?

今天工數課,
我發覺... 增政東真的很討厭,
那副嘴臉.

但是沒差, 我是去給他面子,
我是去簽名的,
但是當我看到他那副嘴臉我真的很不爽,
下次我看我根本不去了.


說到這, 我回憶起了國高中.
那時候真的是叛逆,
高中1,2年級尤其叛逆.
那個無法無天的高傲個性,
壞壞痞痞的鳥樣子,
真奇怪... 當時一堆女人緣,
而且還覺得自己很屌? (傻了...)

高中的時候這個鳥脾氣還達到了巔峰.
- -
那個時候,
我真的很恨很恨那些不付責任的老師.
我在他們面前不紮衣服,
罵髒話, 嗆他們,
公然睡覺, 抽菸.
當著他們的面拿著球翹課.
怪異髮型, 怪異髮色.
直接翻牆出去, 跟教官完躲迷藏.

雖然這樣很沒品,
也許是我出國讀書的時候受到了國外的影響,

台灣的老師真的很他媽的濫.
我說誰?
我說你, 增政東!

算了. 反正考完了, 讀到勤益我也認了.
堂堂一個功力大專, 濫成這樣. u good ^^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