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6

讓我想一下

兩個月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這樣很不錯,
有時候會卻又讓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我知道這是相處的問題,

兩個不同的人,
截然不同的人,
要一起就必須要經過這些過程.

誰規定的?
fuck u.

但是我也不確定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 就是少了什麼.

昨天去看流星雨...
跟想像中不一樣,
天氣不是很好,
不過依然看得到流星,
我沒有看到很明亮的一道劃過天際,
只看到了兩三個很微弱的,
微弱到你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看到流星過去.
為什麼只看到兩三道呢?
因為我失望了,
於是低下頭來開始發呆.

現在11:15分了,
有一些事情,
讓我不是很爽,
不太想出門,
但是我知道我要有責任感,
no matter i like it or not,
我必須要去做, 實踐. 真好!
幹.

今天晚上心情很差,
棒球賽看到睡著, 睡了之後腦裡還是想著有報告要弄,
被報告搞的很煩, 身心只想要休息,
經過了一段折騰的期中考, 報告週,
下個禮拜我又有一堆事情要忙,
週末時候我還得做我張士勇這個身份該做的事情,
我累了. 累了之後, 還要去在乎the feeling of one another.
不爽, 疲憊, 不安, 焦慮.
心情好的時候我很快樂, 不好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一向樂天的我, 居然開始因為無處發洩而苦惱.

室友回來了, 網路開始慢了,
這時候我回想起來了...
過去的5年內, 我都怎麼發洩.

原來是CS,
每當朋友看到我打CS打的跟命一樣重要,
都會虧我. 說我打的再厲害一樣是那個樣子.
不管是誰, 家人對我生氣, 朋友對我搖頭 愛人背對著我離開了, 都是這樣.
我後來也理解了, CS是個毒, 遊戲裡的一切, 都不是什麼.

但是, 到了今天, 我終於理解,
cs在過去5,6年間,
都伴隨著我,
陪我留下了心情的痕跡.

而我也像眾多的芭樂歌一樣,
回憶起童年的純真.

大學真的沒有純真,
一堆20歲出頭的人,
能多純真?

我想要泡澡, 看看漫畫, 有人準備好吃的給我, 住在寬敞的, 舒適的環境, 門外有鳥叫聲, 而不是大便,
呼吸到的是新鮮的空氣, 而不是滿佈的臭氣,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容易滿足, 但是有時候卻又覺得自己要求很多.
我果然是自我中心的人...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