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6

剛剛洗澡在想的事情

以前我也是一個很peace的人.
什麼事情我其實都不想沾上邊,
但是若是有人不快樂,
我都希望分享他的苦痛,
給予他元氣.

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我發現有些時候真的是熱臉貼冷屁股.

我承認我很痞, 也承認自己很沒耐性,
但是我總是希望不要去跟人記仇,
peace就好,

到了大學, 我開始覺得這樣很痛苦.
尤其是面對每天要碰面的人.
有些時候我都表示善意,
其實只要他也回我善意,
那我們就可以做朋友.

我一直這樣想,
直到最近我開始改觀了.
不太想勉強自己了.

記得我上學期就有想要轉學的念頭.
最近又有了.
只是我還是有好朋友,
我不想因為這些私事情影響到他們.

佔有慾. 常常也影響我的情緒,
對於我開始討厭記仇的人跟在我好朋友身邊,
我就很難過, 難過到想要悄悄離開,
躲得遠遠的.





佩服鳥哥可以坦蕩蕩的面對以前的女友,
我這個人, 只會記仇, 記得的, 永遠是別人的錯.

對於多年來還是陪著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高興你們這樣的癡情.
因為我不怎麼的優秀.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