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6

今天有人跟我說, 在三天就是兩個月了

最近幾天偶爾會有一些念頭,
但是我常常想要寫上來時候就忘了.

我是一個意氣還蠻重的朋友,
不過我理智,
所以不衝動,

朋友的MP3 player借給了附近的小孩,
聽說被用壞了,
而且好像用丟了,
剛好我朋友比較膽小,
不好意思去要.

於是我好多次碰到鄰居小孩我都會跟他說,
希望他歸還.

好多次他回答我會歸還.
好多次我都等不到.

終於有一天...
我帶著氣憤入眠,
在夢中大發雷霆,
狠狠的打了他一頓.

寫到這,
我想到我昨天想寫什麼了.

昨天我幫鄰居的小孩(有一對兄弟)
弟弟是借東西不還的,
而哥哥昨天拜託我借他電腦做報告,
他說今天就得交了,
於是我就借了他, (之前他們都借我電腦玩遊戲, 所以我後來就不太借了)
結果過了半小時,
他跑下來客廳找我,
說他不會用電腦,

當下我就決定幫他做作業好了,
他拜託我在8點以前幫他弄好,
我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
very good... 現在是7:45分.
- -
於是我馬上上樓幫他用報告,
他說要弄世界的美食,
我馬上想到義大利麵,

沒辦法, 這個主題真的超好找~"~
台灣人也喜歡吃義大利麵,
省下了一堆時間.

報告很快的就被我弄好了.
這時候我看了一下我的及時通,
ㄟ.. 帳號不是我的,
是那個鄰居的.
這才發現原來他也是天蠍座...
果然夠低調- -

昨晚很早睡, 本來就打算要給他瘋狂的昏睡1整天,
今早, 女朋友打電話來, 當時是10點過半,
睡醒惺忪中記得是45分左右打來的,
他用高興的口語告訴我他放學了,
說他下午都沒事情, 叫我去接她.
幾經思考, 我告訴他我真的很想睡覺.
而且他又沒有放假,
我心裡想著, 我明天還要幫光頭考英文...
去接她來也不太好.
我回絕了, 他的口語帶著落寞.
一聽到我馬上覺得內疚,
(說也奇怪... 這好像沒啥好內咎)

電話掛了之後, 我就繼續睡,
但是睡夢中的我, 一直很在意.
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到, 還是夢到,
我夢到他會來偷襲我...

果然= =... 他真的出現了.
而且還拐我去吃燒肉- -...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