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6

逢甲遇到檔車新手

這年頭好像很多年輕人開始喜歡騎檔車.
不過有些人是做好了功課,
有些人則是衝動.

想當初我可是做了半年功課,
還差點買不了,
最後偷偷買...



在逢甲的陸上, 碰到兩個女生騎著一台舊版的雲豹,
很舊很舊的那種, 但是只有外觀上的舊, 其實我握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至少比原廠KTR有質感多了...)

他們兩個人因為起步時熄火, 導致逢甲的路塞車,
我過去的時候, 停下車來, 跟他們說要先拉住離合器, 然後前後移動車子.
但是他們很緊張, 直接就要我過去幫忙.

於是我就下了自己的車, 幫他們把檔位弄回空檔, 遷到旁邊來,
交他們一些基本之後我就打算要走了說,
可愛的兩個女生苦求著我, 拜託~~~ 幫我們發車...

頓時我很無言, 不過後來我才想到,
新手都是這樣走來, 他們應該是屬於沒做功課就上路的那種,
我後來跟女友說這件事情,
女友說的我蠻同意的,
女友說他可能跟朋友借的.

我當時想說, 應該是偷來的. XD

後來晚上, 我在女友家樓下聊了一下天,
之後因為下雨了, 就趕快回家,
一路上跟著雨勢在PK,
有一段路, 快到我家的時候,
我嚇到了, 車子下方發出很大的機械拉扯聲音,
趕快停車, 當下我以為是鏈條掉鏈, 或是輪軸斷掉之類的.
可是居然沒事... 奇怪... 那我車怎麼會大叫呢= =

之後我去買宵夜,
平常的炸夫婦剛好收工了.
於是我去7-11對面的那間買,
剛好看到了昔日好友跟我悲痛的過去,
其實我不恨, 也不討厭,
我看著他們, 想說他們會不會注意到我,
有, 女的注意到我了, 但是他沒跟我打招呼,
我以為他會告訴男的, 如果有的話,
我就會打招呼, 至少示意一下,
但是他們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看開, 傷心,

跟我女友說, 他跟我說就算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想也是吧.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