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6

台客裴

昨天跟裴帥打賭...
走草皮, 很蠢吧.
因為小弟我是個有道德心的人.
- - 自是以為這事件很困難的事情,
但是裴帥居然做了... 天ㄚ. 太沒品了...
當著一堆人, 少數估計也有40個人面前走草皮...
頂著他厚道的下巴... 壯觀= =
因為這樣輸了150. 慘痛.
又開始欠錢了,
因為我今天沒帶錢就出門,
中午被黑心自助餐騙錢.

超幹的, 裴帥還說, 他跟803對面的肉圓店是合夥的.
6道菜要110. 這麼HIGH.



今天老劉叫我去打掃義工室,
他告訴了我說, 義工室有缺什麼跟他說, 不要都不說,
我第一次覺得義工室的存在是正面的意義...
之前我都覺得有跟沒有依樣, 把我們當作奴才依樣,
現在想想, 其實老劉還蠻有人性的.



聽說禮拜四有一群人要去唱歌...
我於是問了有誰, 阿霖說少說有20人.
我聽到少說還高興了一下, 聽到20人之後心冷了一下.
瞬間的三溫暖@_@?

去的人太雜了. 我只想跟好朋友去.
這幾天開始覺得自己跟班上的圈仔開始有點錯開了.
不知道... 習慣就好.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