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06

又被開單了.

又被開單了.

今天是約會日, 公定的約會日... (禮拜三)
所以我當然去約會了.
中間我懶的說~"~...
除非有人有興趣的話我再來引述.





是這樣的, 我晚上很晚很晚的時候被開單了,
被開了未依號誌行車,

幹!!!!

都幾點了, 媽的紅綠燈還一堆什麼左轉, 右轉, 直走, 之類的燈號.
我一開始是有等紅燈, 可是那時候看到燈的號誌變了,
當然理所當然會往前騎,
幹... 他媽的, 好一個紅燈左轉號誌.

我他媽就這樣被開了600元.
挨, 生活已經夠苦了,
還要被罰錢.

整條路上都沒什麼車,
弄這麼多號誌幹嘛?
操......

我畢生被開兩個單, 都是在那條路上, 幹他老母.

好像火大了點...
幹!!!!!!!!!!!!!!!!!!!!!!!!!!!!!!!!!!!!!!!!!!!!!!!!!!!!!!!!!!!
真的很苦惱耶~~~~~~~~~~~~~~~~~~~~~~~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