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06

悶...

剛剛才從客運下了車,
裴帥說要來接我,
於是我就在金沙等.
其實拜託人難免等他遲到一下在所難免.
讓我很悶的是, 他明明看到我行李很大一袋,
還要我帶他去一中街吃東西, 而且是逛街吃東西,
本來以為他是說找地方坐著吃,
那我有行李也沒差.

幹. 結果他媽的要我陪她逛街.
瘋了, 行李少說也有20公斤到30公斤,
拖的超不爽的,

下次不找他載我了,
回到家都已經8:30了,
自己坐公車都還比他快...

然後因為空氣很糟糕, 所以我想戴口罩,
他居然反問我幹嘛要帶口罩,
廢話, 當然是因為空氣不好.
盡是問一些沒營養的問題~"~
心情很差了, 根本就是雪上加霜...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 Oh yeah...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