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6

day 38: the final match

昨天大專盃最後1天,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好早好早。
八點我醒來,九點我就搭上巴士出發往嘉義.,
十一點的時候到了中正大學,

昨天的對手很厲害!

雲科的,感覺得出來他們有僑生,每個都好高,而且不像台灣土生土長的感覺。
還有人踢我臉,他媽的!!!那球我隊友一直說我差點就頂進去了,
可是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被人跳起來用腳甩了一下臉,嘴巴裏面還流血。
而且那個人,真不知道要說他有禮貌還是說他沒品,
他總共踢我三次,三次都有跟我對不起,
然後我最後一次回他說: "不用了,反正你都踢了我第三次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說話怎麼這麼機車,
或許是我昨天很認真的在踢球吧,不知不覺玩樂的心情就拋在腦後了。
三場以來我第一次這麼認真。

綠油精很有用。
昨天上半場狂衝,中場休息的時候喝了一大瓶的舒跑,
覺得身體有點酸痛,但是肌樂不夠噴,我就全身擦綠油精,
Oh my god!超有用!至少比肌樂有用,
整個下半場我也都在衝,
感覺比吃禁藥還酷XD

今天這場的比數是7:1,上半場被狂踢5分,
沒辦法... 因為我們缺人,只有10個人,對方11個。
下半場我們想說都輸了,就開始練組織,
有練果然有用,得一分,只漏兩分。
對於一個沒有球場又缺球員的學校來說,,是很直得高興了,
我這樣安慰自己....

昨天我小哈尼吃醋了,一直跟我發牢騷,人在嘉義的我嚇的要死~@_@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