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6

day 39: doubt

前後15吋,走小輪肥胎滑胎風... 但是很花錢,因為三角台要改@_@
還是窮鬼改裝法... 前輪17後輪15... 雲豹風?

-=-=-=-=-=-=-=-




對於體貼的舉動,會感覺還蠻開心的應該是很正常的,
但是有時候卻會覺得好像是多餘的貼心,
忘記是不是有個詞可以代表這個動作。

對於這類的舉動,我給于的是信賴感,感激,甚至愉悅的心情。
但是有些時候卻是我想要逃避的,被告知的話我很難做什麼表示,
只好免強自己去接受。



這種時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



-=-=-=-=-=-=-=-


今天裴帥說,我不是那種會吹噓自己很厲害很厲害的那種人,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我會的東西,有人拜託我教他們,我就盡力滿足他們的要求。
對於我不會的東西,我也絕對虛心去接受別人的指導。
而對於自己沒自信的東西,我也絕對不會第一個去表現。



這樣子算是?



他這麼一說,我就被拉回到以前的記憶了。
以前CS玩很大,每天花好多時間練CS,就為了要組隊伍打比賽。
那個時候也是這樣的態度,
這時候就會有人出來說風涼話,
好幾次我對於這份熱忱難免有些逝去,尤其是針對我說國文的語病來挑骨頭,
都會讓我恨的牙癢癢,讓我很失望,讓我很難過,
當然朋友也會安慰我,挺我。


但是沒有什麼事情是,
自己付出了努力,卻要接受別人的嘲弄,我沒這麼下賤。


如果又要說到CS這個遊戲,我想我有很多可以說。
對於別人怎麼對我,怎麼說我,其實我都懶的解釋,
那也都是他們的事情,熱情被澆熄,就是這個樣子?
現在很多人問我怎麼不打了,
因為我早就已經覺得沒什麼動力去沉迷在遊戲裡,
何況是一個讓我傷心過的東西。


但是說穿了,我跟那些人很熟嗎?
素未相謀的人,說的卻好像很懂一般?
反正,口齒不清,越描越黑,懶的解釋是我的風格,
喜歡的人,歡迎你繼續跟我做朋友,
不喜歡的人,那也沒差,不強求。




這樣的個性是好是壞?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