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6

day 39: sleepy .... dreamed...

這幾天很會做夢.
但是夢到什麼都忘了.

只知道我有夢見我的朋友, 親戚.
很多很多人.

我夢到他們的原因是因為我有件事情想告訴他們.

昨天不知道怎麼夢的,
我夢到我從地上拾起某物,
好像是一個石塊,
圓形的. 挺大塊的.
重量倒是還好,
拿起他的時候,
發現他很普通,
於是又馬上放下了他,
印象深刻的原因是,
當我放下它之後,
我手臂爬滿了蟲類,
好像是螞蟻之類的昆蟲,
我開始大力的甩,
甩了兩三下之後,
對著某人傻笑.
得意的樣子...


很無聊的夢~"~


那個某人就是我想要介紹給朋友的那個人.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