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6

day 44 : poor... and sick. ~"~

生病了... 身體很不舒服,
加上這幾天痘痘居然一直長,
天ㄚ... 我很久沒長痘痘了說,
真的是太讓我傷心了,
看著痘痘一直冒,
心情都變差了。
所以等下我要早點睡,
明天我也都要在家裡睡覺休息。

今天下午頂著不舒服的身體陪裴帥打棒球,
裴帥棒球打的不太好,
@_@ 希望他可以繼續努力!!!!!
會進步的,呵呵~

後來去自助餐吃菜的,喝了一堆綠豆湯,
今天自助餐的湯是番茄蛋花湯喔!!!
好好喝喔XD一喝就喝了三碗@_@

晚上則跑去買水果,最近水果吃的很少,
抵抗力變弱應該也跟這有關吧?

錢阿,留不住... 新社古堡騙錢的東西,當天就騙了我跟哈尼一堆錢,
掛也只能怪我們這麼蠢~"~
阿不過拍了不少照片,喇叭賴跟阿造還有他們的女友都還蠻好相處的!!!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