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6

當兩人同愛一人的時候

有時候當朋友同時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有些人會選擇避開, 有些人會放開一試.
通常放開一試的人, 都會告訴自己說不定這個人很適合我.

以前我也這麼想,



以前啦... 後來我學乖了.
自從我這些年來下來,
受過的傷, 教訓,
都讓我變的很小心.
寧可不要, 也不濫交.

希望小舜可以跟他女友長長久久快快樂樂,
我會祝福你們啦...
阿不過我跟那女的完全不認識- -



我只知道天蠍跟水瓶. 很不合就是了.
以後你們要好好努力.
說不定會好也不一定喔^^

Comments:
is it an ad?
 
一年級的時候阿, 我沒跟你說嘛?
現在不會了, 可是我也看得很開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