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6

今天的怒氣... 衝阿XD

剛剛在睡覺, 睡一睡接到寶貝的電話,
於是起來開一下BT,
開一開... 於是我就想要寫一下日記.

今天我們憲法報告沒弄出來,
我知道這是中間我們三個人的問題,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要說啥,
因為之前我就有傳過去給其中一個teammate,
誰知道他今天不僅是電話call了才出現, 報告還毫無進展,
兩個teammate皆是如此,
報告成績先被扣了10分...
憲法這學期就已經很混了,
被當怎麼辦? 誰賠我?

當某人是朋友, 看他的戀愛情形一直沒有進展.
他媽的好心問一下他近況, 換來的是髒話跟一臉臭臉加迴避?
當下我就不爽了. 很抱歉我不喜歡雞婆被人當多餘, 熱臉貼冷屁股.
我會調適自己心態, 你都對 :)

今天晚上的足球賽, 球隊亂判, 看到阿廖好火大,
不過我都是後知後覺, 因為我一向都是大神經,
是後來比賽結束了, 他們跟我說, 我才知道的- -
原來比賽有被偷偷灌分數, 我真的是比完才知道.
我只覺得自己今天都沒得發揮, 蠻悶的.
可能是... 板鞋的問題吧, 今天不是穿球鞋...
是穿板鞋~"~ 沒辦法射門...
而且對方球隊的把我守死了, 臭偉弘!!!
算了, 輸了就算了,
只能怪自己學不精吧?

最近好像有些事情在我們之間,
我不想管什麼, 反正早就失望透頂,
我只能說... 他們怎麼說就讓他們說,
我們可以選擇要或不要.
好朋友? 幹. 大學好朋友, 50人才5個不到,
吃屎不是更快?

看開來吧, 我早看開了.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