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6

補文

小肚?

在台中的這一段日子
我總是無法正常的排便,
必須仰賴著優酪乳, 牛奶, 養樂多.
開銷不算小, 本來就一直存不到錢,
現在身體不好, 感覺這些錢更是省不得.

因為常常喝這些東西,
不知覺的... 吸收就變好了,
常常一天才吃一餐二餐,
體重還是一樣往上標.
女友打工的同事看到我都說我胖了,
我問說哪裡看得出來明顯胖,
他說肚子... 天阿... - -

別人不說我都還不敢面對... 於是我開始要減肥了.

今天看到我家裡的貓, 哈,
剪了一個超爆笑的毛.
而且他小腹好大, 太猛了...






我一直以來都病厭厭的,
阿不過因為從小抵抗力好,
所以都只是咳咳嗽, 流流鼻涕,
我女友不過是跟我親個嘴,
就發燒全身無力要吐要吐的- -
無言... 呼...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