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6

補文

車禍...

剛剛從寶貝那邊回來的路上,
對向有個騎士,
不知道怎的, 他就騎一騎, 就直接撞上去了停在旁邊的轎車,
當時是這樣的, 讓我慢慢還原現場,

當時剛剛過一個紅綠燈, 旁邊是一間學校的樣子,
剎那間, 他過了那個紅綠燈之後,
直接就撞上去了, 當時靠近轉角的第一台停車格內的轎車,
碰一聲, 我當時大概距離有個20公呎吧,
我看到他人飛出去, 然後摩托車整個往前空轉一圈(龍頭朝下, 屁股往上)
車子飛出去之後, 他人再空中又在撞上一台車, 也就是第二台車,
第二台車是一種休旅車, 他直接撞那台休旅車的屁股, (休旅車停橫的, 停在住家騎樓上)
之後他落地, 掉在第三台車子下面, 第三台車也是停在路邊停車格裡,
他的安全帽早就掉落了, 我在想他可能沒有扣好來吧,
台灣人不知道心態是什麼, 沒差, 不是重點.

我停在他對向, 看他一動都不動, 飛了有6,7呎遠, 在車子下面看起來好似昏迷了,
心急只想到要趕快打電話, 電話撥過去, 我根本不知道什麼路上, 只知道永春東路上,
而且我緊張到, 忘記110是全國連線的電話, 我根本沒跟他說是台中市- -
現在想到還真蠢, 好險我當時看到巷口裡面, 有巡邏車,
趕快跑過去找他們..- -




後面我本來還有話要說, 但是我忘了,
我只希望大家要小心,

出車禍, 如果你有損壞他人事物, 或是公共的,
都是要賠錢的...

我看那個人, 他自己車子壞了, 第一台車第二台車都被他撞...
其實應該都是小錢. 但是真的要呼籲的是, 自己要小心,
別要賠了健康又賠了錢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