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6

即使有不快樂...

當我沉溺在戀愛的氣息中,
我知道在我們身旁仍然有不快樂的人,
或許我們發現了,或許我們選擇忽略,或許我們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不管怎樣,你們都會好好的.
我說的就是你們,my friends.

http://kid2.spjh.tyc.edu.tw/~spt166/star/star.htm

我知道,星座本來就不是一個100%準確的東西,
但是至少可以當個基準,
這網站很詳細,我找了超久的,
很多大網站都是以這份資料來做標準,
(這網站祇是轉po別人的資料而已)
我幹嘛看這個?
因為我太閒了,
因為我害怕失去,
因為我是傻瓜. ︿︿ 隨便.
只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我又學會了一個變化球,變速球,
不過有點像指叉球,
我丟法因為是用中指跟無名指一起叉,
所以其實也可以教指叉球啦...
反正球一樣會掉下去就對了!!

突然忘了要說什麼,
喔!對了,今天持珺有打給我,
不過我因為在上課,就沒聊很多,
我想,有一得必有一失,
不要想太多,不管怎樣都是會有所收穫的,
雖然我當時也是那樣.

對了,我今天高中同學突然找我聊天,
有聊到持珺喔, 她們也都還記得你︿︿

寶貝的電腦壞了,
要找個時間過去幫他看看,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
記得想一下,
你電腦買多久?
然後是誰配的?
說明書,盒子之類的東西在哪裡,
這樣我才好幫你弄.

買多久是為了你的保固,
誰配的是方便我幫你找哪裡出問題,
說明書跟盒子方便我找型號跟弄保固.

記得喔!!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