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06

升學, or not to...

這幾天, 看到了班上少數同學說著升學的事情.
從前的我, 也是依個對升學, 很有崇景的...

但是我是依個需要別人去約束的人,
不知道何時起,
我從起點開始領先,
到中間開始怠慢,
而後落後.

感觸蠻多的,
希望我現在開始努力還不算太遲,
我想我爸媽應該不會介意我大學讀五年.
如果他們真的希望我讀研究所的話,
我希望他們會贊同...



宿舍網路很奇怪,
明明切掉了, 但是有時候可以上網,
有時候又不行,
當我想到學校去上網時,
奇蹟的, 網路又可以用了.



我想要走資工科, 因為那對我來說好像是最短淺有利益的.
電子學跟工數都對我太遙遠了.

Comments:
五專以下稱科,大學稱系,研究所稱所...
你想說的是資工所吧 = =a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