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6

sigh, 嘆氣一下.

sigh, 嘆氣一下.

這兩天都洗冷水澡... 並不是我身體很勇...
是瓦斯真的沒了.

你一定會有疑問,
"幹嘛不趕快請個瓦斯就好了呢?"

我想過這疑問,
不過人總是湊不齊,
我們一棟建築物住5個人,
這幾天人很難招回.

那就算了,
只是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小常識,
那就是... 洗冷水澡會併發心臟病.
這我忘記啥時侯知到的,
不過這是千真萬確.





報告的問題好像有點進展了,
阿造回鍋了,
鳥哥呢? 不知道...





這幾天我身體有好一點,
但是我便秘了.
怎麼辦?
阿寰說我這樣沒辦法正常排毒.
叫我要多喝優酪乳,
金毛則叫我要喝喝養樂多看看,
我是個很簡單的人,
只要受到教訓我就會知道要小心,
肉吃多了就開始警惕自己要吃素的,
空氣髒了, 就知道自己要戴口罩,
肝爆了, 於是我知道自己要早睡早起,

剛剛又去換機油, 本來想順便換離合器片.
錢存不起來, 只好先花掉, 讓自己沒錢.
不過失敗了...
問了一下, 換離合器片要1000?
這麼貴? 我記得700差不多吧?
誰可以給我解答...
換fcc是1200, 換原廠卻是1000? 吃屎吧.


剛剛不是很高興.
為什麼我就懶的說了.
只覺得, 好像我一定要遷就的樣子.
受氣了, 於是發了點脾氣, 卻又被自己的愧疚打敗.
這時候我就又想逃避了.
痘痘長好多, 挨... 我又在一次思考自己一個人或許會更好的問題了.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